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110_1湖田采風版面

 

 

14 則留言:

  1. 涵涵09:50

    湖田采風版面
    我從開始線上上課已經很久了很期待五年級開學,可以回去上課
    我在這學期除了有在學校一段時間,剩下都在家
    在學校有一次我和同學發現了蛇,和蛇蛋(不知道是不是蛇蛋)
    大家都很驚慌我也不例外之後就去找老師

    回覆刪除
  2. 涵涵10:01

    是君彥老師拍我們抓魚的圖

    回覆刪除
  3. 匿名10:09

    John
    這個學期因為新冠肺炎,我打了莫德納疫苗,在家遠距學習,在這段時間除了學習,我還可以有更多時間陪貓咪玩。但是遠距學習時有時會被網路不穩而影響學習效果,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機會線上學習。

    回覆刪除
  4. 匿名10:10

    Fifi
    這個學期我體驗到確診的苦命,確診初期我頭痛、頭暈、想吐、喉嚨痛、全身痠痛等等,甚至沒有胃口不想吃飯,除了身體不舒服,還被迫要隔離進行線上學習,這樣的生活長達一個月,太痛苦了!我的家人通通都確診,幸好家人們都是輕症,希望我以後不要再被感染了,因為真的是太痛苦了。

    回覆刪除
  5. 匿名10:10

    Jinn
    過了很久,終於這個學期可以回到馬來西亞,見到好久不見的表弟、堂姊、堂哥等等,而且還去新家玩,在馬來西亞的日子,我還抓了壁虎、蜥蜴、馬陸、蜈蚣、螳螂、蜻蜓、彈跳蟻、長嘴鳥、樹蛙等等。每天天氣雖然都很熱,但是心情太開心。

    回覆刪除
  6. 匿名10:12

    湖田采風版面
    我在4月多就已經請假了!!
    一直請假到6月多了
    我很想念老師同學還有學校
    我還記得我在學校的時候,有跟某一位同學畫畫(但是是用描圖紙)
    我希望5年級不要再有疫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0:13

      上面⬆⬆
      我是tiffany

      刪除
    2. 畫可以翻拍傳來嗎?

      刪除
  7. 匿名19:54

    Sninny
    今天,老師在第3跟第4節課煮了冷拉麵,
    教室裡都是冷拉麵的味到而且,
    老師還加了骨頭湯`油`蒜頭片`拉麵等等,
    麵被老師煮的QQ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