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國9語詞應用

1第一桶金      2罐頭      

 3興致勃勃       4不假思索

5空隙         6溢出         

7不疾不徐        8疑惑       9檔案

10臨時抱佛腳     11挪到最後      

12輕重緩急     13狀況

14拖延      15規畫       

16就寢      17舒坦      

18浮現      19模擬

20斷垣殘壁

1我存了一筆第一桶金,等長大了要買一個超級厲害的玩具。

2我家有一個大櫃子,裡面放滿了罐頭,可以當作防災食品。

3小明聽到要去公園玩,興致勃勃地跳了起來。

4這道題目很簡單,我不假思索就寫完了。

5放學後我有一個小空隙,可以趁這段時間閱讀一本好書。

6當我把水杯注滿時,水就溢出來了,弄得桌子都濕了。

7媽媽慢慢地做菜,不疾不徐,但每道菜都很好吃。

8小花對於這個問題有些疑惑,她向老師請教了一下。

9爸爸整理檔案,把重要的文件放進了保險箱。

10我明天就要考試了,現在臨時抱佛腳也來得及。

11今天教室要換位置,我得把書桌挪到最後一排。

12爺爺告訴我生活中要分清楚輕重緩急,先處理最重要的事情。

13當我開始感到肚子餓的時候,我才意識到現在才是午餐狀況。

14我常常因為拖延時間,到了最後才趕作業。

15明年我要上中學了,我正在規畫自己未來的學習生涯。

16晚上十點要就寢,不然第二天上課會很困。

17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我感到舒坦、輕鬆。

18當我閉上眼睛休息時,會浮現出很多美好的想像。

19老師為了讓我們熟悉考試環境,讓我們進行了一個模擬考試。

20我在城市裡看到很多斷垣殘壁,讓我想起了歷史的故事。



6 則留言:

  1. 匿名19:59

    我打算用第一桶金買罐頭,把自己養成一個罐頭收藏家。
    我打開那罐頭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個紙條,上面寫著「應該買第二罐頭」。
    我看到這個遊戲的時候,興致勃勃地跳了起來,然後跌倒了。
    老師問我一加一等於多少,我回答了不假思索,「我還需要算嗎?」
    在我們忙碌的日程中,我們都需要一些空隙,好好地發呆一下。
    我們的食物太多了,它們不斷地溢出來,像是在告訴我們要少吃一點。
    我們在大街上慢慢地走著,不疾不徐,就像一群行將就木的老年人。
    我看著那個問題,充滿了疑惑,就像是看著一個奇怪的迷宮。
    我的電腦裡有太多的檔案了,我想把它們全部刪除,然後開始一個新的生活。
    我一直在臨時抱佛腳,現在我的佛腳也疲憊不堪了。
    我一直在不停地挪我的座位,最後我決定坐在窗戶旁邊。
    我們需要對這個計劃進行輕重緩急的評估,然後再做出決定。
    當我們看到狀況不對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然後去吃一頓好的晚餐。
    我經常會拖延,但是這一次,我一定要在今天完成這個任務。
    如果你想要成功,你需要先規畫好你的路線,然後開始踏實地走。
    我已經快到就寢的時間了,但是我還是在製作這些超搞笑的句子。
    當我坐在舒坦的沙發上時,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
    突然間,一個奇怪的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不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模擬這個系統,最終發現它根本行不通。
    我走在這個斷垣殘壁的遺址裡,突然間一只老鼠跑了過來,嚇得我差點跳出心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9:59

      Tiffany

      刪除
    2. 匿名21:17

      很喜歡用系統這個詞語哦!
      Chuo

      刪除
  2. 匿名21:02

    1.我存了很久,終於存到了第一桶金
    2.窮人每天都在吃罐頭
    3.他聽到星期五有一節課變成下課就興致勃勃的跳了起來
    4.他常常說實話所以她每次說話我都不假思索
    5.今天我在學校看到了一個大空隙
    6.今天我再裝水的時候溢出來了
    7.他每次做事都不疾不徐
    8.我疑惑的看著他說這題要怎麼寫
    9.今天我玩了Roblox裡的一款模擬器遊戲
    10.他7點就就寢了我很驚訝
    11.做事一定要輕重緩急不然會變很麻煩
    12.我在規劃今天的行程表
    13.我看到海面上浮現一具屍體
    14.每次洗澡的時候都很舒坦
    15.他因為公司行程而拖延出國
    Andy

    回覆刪除
  3. 匿名21:19

    簡明
    Chuo

    回覆刪除
  4. 最後還有國際時事呢!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