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國14語詞應用

1自然主義   2簡約/儉約   3涉及   4環保意識   5湖畔

6山崗   7蜿蜒   8人煙稀少   9寧靜   10划著船

11粗獷   12沒入   13潛行   14引誘   15啁啾

16倒映   17伴奏   18清晰   19釣餌   20徘徊

21鯰魚   22無邊無際   23透徹   24漣漪   25皺紋


12 則留言:

  1. 匿名20:46

    1.他是個自然主義者,什麼事都能扯到自然... ( / w \ )
    2.她是個極為簡約的人,每次做事都會把一些根本沒作用的東西去除掉 (⊙_⊙)?
    3.這件事會涉及到他人,導致所有人都離得遠遠的~ ヾ(^▽^*)))掰掰~
    4.人人都要有環保意識,像是什麼多多保護海洋生物的那些阿~我不想再看到海龜鼻子裡插一根吸管了... 〒▽〒
    5.這裡的湖畔非常少人知道,且非常的beautiful~ ( •̀ ω •́ )✧
    6.這裡的山崗常常有好幾群候鳥之類的鳥類飛過 ( ⓛ ω ⓛ *)
    7.這個村的地形蜿蜒,看著怪怪的...(?)
    8.這裡人煙稀少,卻非常有意境,會讓人心情變好(❁´◡`❁)
    9.大多數老人喜歡寧靜的地方,不太想要有吵鬧的氣氛 (‾◡◝)
    10.他一個人划著船靜靜的盯向湖面 某某某:在幹嘛?( ̄m ̄)
    11.他國小畢業後,聲音會變得粗獷(是這樣的嗎...?)
    12.她自從父母離婚後逐漸沒入黑暗的深處,可能要救也救不起來...(好狗血)
    13.牠潛行在各個位置,生怕被敵人發現 (*Φ皿Φ*)
    14.注意看,這個女人叫小美,她是一名間諜,她正在用美人計引誘敵人到陷阱內
    15.這隻鳥不停啁啾...蛤?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造?當然是想不出來rrrrrr
    16.大海倒映出我弟不知如何解釋的臉 ( *︾▽︾)
    17.她正用鋼琴給我們這組唱歌的"人人"伴奏,感謝辣位美ㄋㄩˇ給我們伴奏
    18.鏡子能清晰的照出任何人事時地物 (大部分...) /ᐠ。ꞈ。ᐟ\
    19.釣餌通常都是要精挑細選的...嗎? ( ̄﹃ ̄)
    20.到了夏天蚊子常常會徘徊在人們周圍 (╬▔皿▔)╯
    21.鯰魚好吃嗎?我沒吃過,想吃 (*/ω\*)
    22.這是個無邊無際的海洋,所以,魯夫,我們要去哪?( ˋ・・)ノ(._.`)
    23.這是個透徹的玉,因該能賣不少錢 ╰(*°▽°*)╯
    24.漣漪是個啥呀~誰教教我~(雖然課上好像有講到...)
    25.這位阿嬤臉上有好多皺紋,我看著就不舒服,於是給了她一些保養品(我人真好~)
    Aliya
    {\_/}
    (owo)
    / > > 💀

    回覆刪除
  2. 匿名21:55

    1.如把這部小說當作自然主義作品的范例來看待,那就誤解了它的情調。
    2.簡約的也要具備功能性與觀賞性。
    3.許多生物體的機制涉及電子轉移反應,包括氧氣和血紅蛋白的結合、光合作用、
    呼吸作用和排毒。
    4.調查表明,消費者的環保意識多于環保行動。
    5.她明顯地曾經生活在湖畔附近。
    6.在淡淡的夜色中,清新的山崗顯得黯淡。
    7.那條河蜿蜒曲折流向遠方。
    8.那裡景色幽美,只是人煙稀少。
    9.一些樹葉漂在寧靜的湖面上。
    10.他們用力划著船,很快就到了岸邊。
    11.我覺得這種色彩出奇地粗獷。
    12.太陽低垂,一會就要沒入雲層背后去了。
    13.狼在森林里潛行覓食。
    14.他在引誘我,讓我上鉤。(魚)
    15.這在寂靜的空中發出低沉、持續的響聲,猶如孤獨的小鳥在林中啁啾,似乎帶著沉思冥想的韻味。
    16.沿岸的樹木在清清的河水里倒映出來。
    17.他演奏了不需伴奏的小提琴樂曲。
    18.說話人的聲音清晰而逼真。
    19.他一口吞了這個釣餌,不久便同她有了私情。(????????)
    20.她在岸邊徘徊了整整一夜。
    21.我們從攔河鉤上搞到了五條大鯰魚,就回到了家里。
    22.暗夜又把黑紗撒向湖面和那無邊無際的曠野。
    23.她的演講對這個問題闡述得很透徹。
    24.平靜而茫茫的水面上,蘆葦輕拂,漾起縷縷漣漪。
    25.他那布滿皺紋的臉滿面春風。
    Bell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幾句是要有點年紀的人才讀得懂的呢

      刪除
  3. 匿名21:58

    在地獄中,自然主義成了鬼魂們的時尚風潮,他們只穿著樹葉和藤蔓( •̀ ω •́ )✧

    地獄裡的環境簡約到只有一把骨頭和一個火爐,鬼魂們學會了儉約生活(吃骨頭):)

    鬼魂們在地獄的湖畔舉行野餐,享受著自然的美景和美食(好吃)

    地獄裡的山崗上,人煙稀少,只有幾個鬼魂在徘徊,享受寧靜的時刻,結果一個東西撞倒了他們

    我和朋友們划著船在湖畔玩耍,笑聲在空氣中回蕩(我不划船)

    鬼魂們為了獲得湖中的寶藏,蜿蜒地下到湖底潛行。

    地獄裡的誘惑無處不在,但我們必須抵制那些引誘我們走向墮落的力量(I DEAD NOW)

    在湖畔,我聽到了啁啾聲,他們唱著美妙的歌曲,使我心情愉悅。

    湖水倒映著地獄的景色,顯得更加恐怖,但也帶來了一種奇特的美感(疑~~)

    在教室,同學們彼此伴奏著,創造出一首首清晰動人的音樂(噪音叢生天團)

    學校中的學生?粗獷嚴肅,它們宛如野獸一般咆哮著。

    我迷失在地獄的黑暗中,感覺自己完全沒入了無邊無際的深淵(I DEAD NOWx2)       

    我小心翼翼地潛行著,希望不被鬼發現(躲貓貓)

    那個魅惑人心的惡魔引誘著我,但我決心不讓自己墮入地獄的深淵(I DEAD NOW?)

    森林裡的鳥兒啁啾著,好像在甜言蜜語般地說話。

    在地獄的湖畔,湖水倒映著地獄的景色,像是一面鏡子,讓人不禁感嘆著那無盡的苦難
    我在地獄的湖畔彈奏著伴奏,音樂清晰地傳遍了整個地獄,為鬼魂們帶來一絲安慰。

    地獄裡的湖水清晰透徹,仿佛可以看見底部的每一個漣漪。

    鬼魂們將自己作為釣餌,試圖引誘地獄中的妖魔,卻沒想到自己也陷入了困境(I DEAD NOWx4)

    我徘徊不定,迷失了方向,只能不斷尋找出路(我迷路了)

    我在湖畔釣魚,結果釣上了一條巨大的鯰魚,讓我驚喜不已(Happy Happy Happy)

    地獄的湖水似乎無邊無際,彷彿將我吞噬其中,讓我感到無比絕望(I DEAD NOWx3)

    鬼魂們的眼神透徹而無情,仿佛可以看穿人心的一切(我是死神)🎃

    每一滴湖水落下時都引起漣漪,如同地獄中的痛苦從心底湧出(好心痛!!)

    湖水的皺紋,仿佛是時間在這裡凝結,讓人無法忘懷。

    Tiffany

    回覆刪除
  4. 差不多讀到10就讀不下去ㄌ...

    回覆刪除
  5.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回覆刪除
  6. 匿名08:39

    1.完全自然主義者的作品經常描繪出人與自然的關係。
    2.我喜歡簡約的生活方式,只保留了最必需的物品和喜歡的東西。
    3.這個問題涉及到很多方面,需要綜合考慮。
    4.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並採取相應的行動像是撿垃圾。
    5.我們在湖畔度過了一個寧靜而放鬆的週末。
    6.登上山崗後,我們能看到壯麗的景色好美喔喔喔!!!。
    7.小路蜿蜒前進,帶領著我們探索未知的地方。
    8.這個地方人煙稀少,遠離城市的喧囂。
    9.湖畔的環境十分寧靜,讓人心情平靜可以放鬆心情。
    10.我們划著船在湖上遨遊,享受著大自然的美景。
    11.他的外表粗獷,但內心卻非常溫柔。
    12.太陽沒入地平線,天空變得漆黑。
    13.我們潛行在密林中,小心翼翼地前進。
    14.那個神秘的聲音引誘著我們朝著前方走去。
    15.在森林中,鳥兒的啁啾聲彌漫著整個空氣。
    16.山脈倒映在湖面上,形成了美麗的景色。
    17.美妙的音樂伴奏著我們的歡笑和歌聲。
    18.從山頂遠眺,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整個城市的全景。
    19.他用精心準備的釣餌吸引了一條大魚。
    20.我在街上徘徊,尋找著一家咖啡店。
    21.在湖畔釣魚時,他釣到了一條大鯰魚。
    22.海洋的邊際無邊無際,讓人感到無限的寬廣。
    23.他的見解透徹,能深入核心問題。
    24.投入石頭造成了湖面上漣漪不斷擴散。
    25.他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顯示出歲月的痕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8:39

      Dora

      刪除
    2. 整個以自然主義為主軸哦

      刪除
  7. 匿名21:25

    1自然主義的文學作品追求真實而不加修飾。
    2簡約的生活方式讓人更能專注於重要的事物。
    3這本書涉及了各種社會議題。
    4環保意識的提高對地球的未來至關重要。
    5我喜歡在湖畔散步,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6山崗上的風景壯麗而宜人。
    7小溪蜿蜒穿過森林,如同一條綠色的線。
    8這個地方人煙稀少,非常安靜。
    9在寧靜的環境中,我能夠放鬆身心。
    10我們一起划著船,在湖上享受美好時光。
    11他的外表粗獷,但內心卻溫柔善良。
    12太陽漸漸沒入西山的背後。
    13暗夜中,他潛行在黑暗中尋找目標。
    14這個誘人的甜點讓我難以抗拒。
    15鳥兒在樹枝上啁啾歌唱,為大自然譜下美妙的樂章。
    16山湖倒映在湖面上,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17音樂伴奏著我們的歡笑和歌聲。
    185在這個清晰的夜空下,我看見無數閃爍的星星。
    19釣餌吸引了一隻漂亮的魚。
    20他在花園中徘徊,欣賞著各種花卉。
    21湖中的鯰魚遊動著,彷彿舞動著身體。
    22這片湖水看不到邊際,宛如無邊無際的海洋。
    23透徹的思考能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問題。
    24石頭投入湖中,湖面上產生了漣漪。
    25時間在他臉上留下了深深的皺紋。
    B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不像是你風格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