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說點什麼?

以下五個問題,和導師對話,Ben示範聊一下:

Chuo:介紹一點關於Wu老師的事?

Ben:中午不能再玩手機了,這是最大的遺憾。


Chuo:過去三個月裡,學會了什麼?或去過哪些地方?

Ben:發現一個道理:功課少=好老師

 

Chuo:同學們的事呢?對同學們發生什麼事最有印象呢?

Ben:我和Bernie玩線上遊戲,我GG了他竟然撿走我的裝備,然後拿去賣掉!(我們私下和解了)

 

Chuo:關於這陣子的疫情,我記得什麼事?

Ben:姊姊那天發燒頭痛肚子痛(應該是被前座的感染了),我拿快篩劑給她,接著我看到她把試劑拿出來的時候,兩條紅線很清楚,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她陽性,是後來爸媽通電話我聽到後,才知道姐姐確診了。我內心超級開心,可以在家玩遊戲了!

 

Chuo: 還有什麼事想告訴我嗎?

Ben:我們已經等待一年了,老師還不帶弟弟來。

11 則留言:

  1. 涵涵13:10

    老師是要打在這裡嗎??

    回覆刪除
  2. 匿名18:22

    偶也想打在這XD Aliya

    回覆刪除
  3. 匿名21:18

    Bella
    1送我們很多東西
    2知道孔雀的聲音很難聽
    3Aliya抓到一隻魚
    4我弟弟那天發燒,我跟我姐姐一起跑回家拿藥,超累的!
    5我的媽媽、姐姐、弟弟、阿公和阿嬤都確診了,但我卻沒事!?

    回覆刪除
  4. Fifi21:33

    Chuo:介紹一點關於Wu老師的事?
    wu老師踢足球很厲害,wu老師可以從地面踢到天空。
    Chuo:過去三個月裡,學會了什麼?或去過哪些地方?
    踢足球
    Chuo:同學們的事呢?對同學們發生什麼事最有印象呢?
    同學在教室做假Jump,真Jump回到教室很傻眼。

    Chuo:關於這陣子的疫情,我記得什麼事?
    5月13日我的頭很痛很暈,我的爸媽幫我快篩,節果我是陽性。

    Chuo: 還有什麼事想告訴我嗎?
    我很期待老師帶弟弟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弟弟還要再訓練才可以

      刪除
  5. 涵涵09:22

    1.Wu老師他人很好(Chuo也很好)
    2.學會折氣球
    3.我們發現了蛇
    4.我開始線上上課
    5.很開心也很期待Chuo老師回來也可以帶弟弟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Wu老師的風格很豔麗哦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