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夏令營_CC的作文

 夏令營

我每個暑假都會有一次福隆三天兩夜的夏令營,但今年跟往年去的地方不太一樣,往年去的是福隆,但因為颱風的緣故,所以今年去的是宜蘭,要去宜蘭的前幾天會有三天的認識同學的時間​​​​,那三天因為我情緒不穩定,然後第三天,每次隊裡的一位老師感覺我很瘋就會很用力的握住我的手腕,直到認識同學的最後一天,我哭得超兇,就因為我們在做義大利麵時,老師說煮麵的人輪流翻麵,換我翻時因為老師叫大家收東西,可是煮麵的要繼續煮​​,老師以為我不是煮麵的,所以正當我要起來煮麵時老師就又握緊我的手腕,一直說我都沒有幫隊裡洗碗,我那時就哭了出來。


我們是搭遊覽車去宜蘭的,到了旅館,先收拾好東西等等要去玩水,因為我月經來導致我沒辦法玩,我只能在旁邊看,到了玩水的地方已經中午了,我們就先吃午餐,吃完大家就一起進去玩了,我們這隊分了兩小組,我跟剛認識的同學一起玩,我看大家都下水了我就再也忍不住也一起下水玩了,下水後我的衣服就已經濕得很慘了,還有人叫我游泳?等到我真的覺得肚子很痛我才休息。


回到旅館,大家都換好衣服後就準備到樓下吃晚餐了,晚餐是烤肉,但在大家烤肉的時候我睡著了,我只吃到一點點,在大概6點多時下雨了,我們狂跑,我頭上套個塑膠袋就衝去雨裡收椅子,幸好我們有搭棚,不然其它的肉都濕了,大家在旅館的大廳玩,有的打球,有的玩牌,像極了一個大家庭,到了8點,我們都回房休息了,我的房間是最好的有沙發,這一晚我跟朋友睡在沙發,因為床超硬!可是我們睡沙發也沒多舒服,擠在一起很熱。


隔天的早餐是吐司,我吃了很多,所以吃了超久,可是我又被罵了,這次老師說我吃很久都不幫忙大家收拾,但我有跟老師說我很餓會吃比較久,老師招集大家過來​​,就為了說我沒幫忙,然後還問大家這樣做好嗎?那時我超想哭,後來兩位老師就過來安慰我,我蠻傻眼的,早上我們去攀岩跟高空垂降,那裡的攀岩真的超難, 很吃力,高空垂降因為太可怕我根本沒膽上去,中午沒吃飯我們在做晚餐,晚餐是客家小炒跟炒蛋、空心菜,根本吃不夠,所以老師給大家加了玉米粒,我吃了很多。


晚上因為颱風會來,怕颱風會讓我們隔天出不去,我們就提前離開宜蘭了,真的超可惜的,我本來還想說今天睡床上,結果搭車的時候超多人吐,我根本睡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