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不思八九

 ROBLOX

河北省 唐山縣

因為回不去大陸只能找有沒有中國那裏的伺服器

可以玩(>v<)

這個伺服器是我在中國版抖音看到的一開始為了玩這個特別去下載

ROBLOX中國版後來這個作者在國際板上架了這個伺服器而且每過一

段時間就會有代碼可以領而且基本上1周更新一次遊戲裡面的場景和現

實基本沒差多少當然作為一個中國的遊戲裡面的國產車也是非常多這

也是我會玩這個的主要原因之一雖然裡面的建模不太精美但可玩性非

常高有很多職業可以選擇有普通職業和互動職業像是我自己選職業都

會選公車司機應為我爆肝5天終於賺夠錢買公車所以我都把那輛公車當

寶貝 總結一下:這款遊戲是我目前認為最好玩的遊戲也是遊玩時間最長

的如果要排名的話No.1這個2.腳踏車跑酷3.PTFS 4.3008 差不多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