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中秋假日_Tiffany

20230929

我們一大早就去買食材,就為了要烤肉!

我們買了蔬菜(金針菇、玉米、筊白筍、地瓜、辣椒、糯米椒?),

還有肉(排骨、豬肉),跟海鮮(蛤蠣、透抽、秋刀魚),跟我們的早餐,因為是在菜市場,所以買了紅龜粿、草仔粿、碗粿,回家的路上我們還買了三杯大杯百香雙響炮(半糖、少冰),跟要烤肉的用具,這一趟就花了快要2000多!!

回家以後就各自寫自己的功課,等著7:00的到來🤩。我在寫功課的時候,因為Michael已經寫完了,所以他就一直說:時間到了嗎??蛤~還有三小時才7:00(第一次),時間到了嗎??噢~還有一小時才7:00(第二次),還有幾分鐘?嗯?時間到了耶(ya!!),我們就下去找阿伯一起烤肉,他們家有一隻馬爾濟斯叫Jumi,他超級可愛的😍,阿伯還有訂兩盒pizza,我跟Michael就在吃pizza,媽媽還有幫我烤玉米,我們都吃完後,我們就在餵Jumi吃水果,我跟Michael就在玩Jumi吃誰的?,我拿芭樂,Michael拿蘋果,結果他吃芭樂!🤣,在這個時候爸爸回來了,我們就叫爸爸一起下來吃,Michael就一直玩Jumi,Jumi好像在說:媽媽救我!!爸爸也吃完,我們就說掰掰溜~

(結論)隔天一大早,我想到了一個冷笑話

Q:學校裡最不會烤肉的人是誰?

A:是國文老師,因為她考(烤)的都沒有教(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