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國12語詞應用

嘗試快遞削去玻璃缸泡沫刀刃嗅到粉身碎骨退避三舍皺眉遊說雀躍果核熬煮砂糖混合燒焦舀一勺火熄麻痺啜飲流淌豐沛舔乾淨果醬

1_一開始發現燈管閃爍,大家不禁皺眉,接著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氛,果然電線桿著火了,同學們趕緊退避三舍,躲進教室裡,就怕炸得粉身碎骨

2_草莓果醬流淌著豐沛的汁液,可是啜飲頓覺舌頭一陣麻痺,該不會是農藥含量太高了吧

3_冬瓜糖的成分除了冬瓜以外,在製作過程中必須混合砂糖熬煮

4_為避免鍋子裡的菜燒焦,趁爐火熄滅前,趕快舀一勺高湯拌下去,再趁熱盛到預熱的盤子裡,孩子們稱讚好吃,甚至都把湯汁舔乾淨

5_快遞公司不願意運送這座玻璃缸,某人不停嘗試遊說,公司主管說不行就是不行

6_他靈活地運用刀刃削去果皮,一整顆都沒有中斷

7_童話裡有一段劇情提到人魚與泡沫的情節

8_想到有人養芒果核當寵物,乍看還有點像倉鼠呢
9_想到要去禮堂獵食這隊人就雀躍不已

23 則留言:

  1. 匿名16:32

    1雖然這道題很難 但我還是願意嘗試
    2我問老師有什麼水果可以不削皮就吃 老師說芭樂
    3老師說快遞等於外送 但老師也沒有很確定
    4我有時候在洗臉的時會吃到泡沫
    5貓咪喜歡撈玻璃缸裡的小魚
    6現在如果有人在在戰爭的國家 隨時都有可能被炸的粉身碎骨
    7我在玩刀刃球時 每次都葛屁 所以我快氣死了
    8我嗅到有人拉屎拉在褲子上
    9老師看到我們瘋的像猴子ㄧ樣 不經皺眉
    10有人瘋到玩命 所以不經讓我退避三舍
    11有人吃蘋果吃太大口 然後就咬到果核了….
    12今天是歲末聯歡 讓我很雀躍
    13老師說想要不考試 就遊說他
    14現在的糖果餅乾加了很多砂糖
    15想要煮出好吃的東西 就要熬煮很久
    16有人把科學麵混和在飯裡
    17廚師煮好料理 所以他舀一勺來嚐嚐
    18燃料只要沒了自然就會熄火
    19我阿嬤很長把魚煮燒焦 所以黑黑的 吃起來很苦
    20這天的晚餐非常豐沛
    21我在睡覺時 頭壓在手上 所以導致手麻痹
    22我沒喝過這個飲料 所以我啜飲了ㄧ下
    23水管破裂 然後我眼睜睜看著珍貴的水流淌在地上
    24我吃麵包時 不長沾果醬
    25先在我們很幸福所以要把食物舔乾淨
    Dream

    回覆刪除
  2. 匿名20:00

    嘗試著解開那個他難纏的結,終於成功了。
    妹妹削去蘋果皮,露出了光滑的果肉。
    我在魚缸裡看到了五顏六色的小魚游來游去。
    生日禮物用
    他嘗試著解開那個難纏的結,終於成功了。
    妹妹削去蘋果皮,露出了光滑的果肉。
    我在魚缸裡看到了五顏六色的小魚游來游去。
    生日禮物用泡沫包裝,免得被摔壞。
    小明小心地使用刀刃,切下一片美味的水果。
    我突然嗅到了媽媽做的巧克力蛋糕的香味。
    聽了那麼嚇人的故事,我不禁皺眉擔心起來。
    遇到大狗時,小貓會退避三舍,躲到安全的地方。
    看到那麼多作業,他不禁皺眉思考要從哪裡開始。
    他被朋友遊說參加校外活動,覺得很好奇。
    小鳥看到飛來的朋友,高興地雀躍著歡迎。
    吃完蘋果後,果核要扔進垃圾桶,不能亂丟。
    媽媽在廚房裡熬煮湯,讓整個家裡充滿香氣。
    加入砂糖後,把麵粉和奶油混合在一起。
    姐姐做菜的時候不小心燒焦了,發出一陣焦味。
    妹妹用湯匙舀一勺湯,小心地放進碗裡。
    爸爸及時把火熄滅,防止火勢蔓延。
    我的手被冰塊碰到,感覺有一點麻痺。
    在夏天,大家喜歡在公園啜飲冰涼的飲料。
    雨後,小溪水流淌得更迅速了。
    園裡種了很多蔬菜,水源豐沛,所以長得很茂盛。
    小狗用舌頭舔乾淨身上的毛,看起來非常可愛。
    姐姐做了一罐美味的果醬,我們可以塗在吐司上吃。包裝,免得被摔壞。
    小明小心地使用刀刃,切下一片美味的水果。
    我突然嗅到了媽媽做的巧克力蛋糕的香味。
    聽了那麼嚇人的故事,我不禁皺眉擔心起來。
    遇到大狗時,小貓會退避三舍,躲到安全的地方。
    看到那麼多作業,他不禁皺眉思考要從哪裡開始。
    他被朋友遊說參加校外活動,覺得很好奇。
    小鳥看到飛來的朋友,高興地雀躍著歡迎。
    吃完蘋果後,果核要扔進垃圾桶,不能亂丟。
    媽媽在廚房裡熬煮湯,讓整個家裡充滿香氣。
    加入砂糖後,把麵粉和奶油混合在一起。

    先借我留一下
    我之後再改
    因為電腦要沒電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20:40

    l.某一天被刀刃劈著粉身碎骨的病人去到醫院醫生皺眉的說你這病情恐怕很嚴重啊結果病人舀一勺不知名的液體波在醫生身上醫生差點被嚇屎
    2.媽媽有睡著說只要鍋子不燒焦鍋子神就不會來找你我雀躍的說是喔你怎麼知道世上有鍋子神媽媽嘗試著說服我我就說了一句話不要來煩我啦!
    3.一個快遞運送著一個玻璃缸可是在途中因為那個開車的人不知道所以訂購玻璃缸的人就打電話問到玻璃缸的公司說你們怎麼這樣讓我的玻璃缸變的粉身碎骨
    4他熬煮的果醬可是旁邊又熬煮者焦糖兩個混合在一起就是很好的搭配吃完的人都舔乾淨才把丟掉
    5.這個果核流淌著豐沛的汁液我喝的啜飲看著已經被麻痺的病人我突然想到還要消去蘋果的果皮
    6看著這個發火我的人他之後會變火熄掉的人我不由自主的感嘆道這次大家都沒有退避三舍耶
    7.我嗅到一種不尋常的味道結果是我在不合氣氛的時候說話
    Alex

    回覆刪除
  4. 匿名20:41

    等一下焦糖要改成砂糖
    Alex

    回覆刪除
  5. 匿名21:42

    1.我正在嘗試怎樣才可以不受傷嚕貓...
    2.每當有快遞寄來時,我跟我弟有時候會非常不爽,因為我爸一定會叫我們來幫忙
    3.吃芒果時一定要削皮,我媽是這麼說的,但是應該也沒有人會不削皮直接吃啦(太怪了)
    4.我家的玻璃缸裡完全沒裝什麼東西,是空的~
    5.有次洗手我會故意弄出很多泡沫,用意是什麼呢?就是去整我弟w,把泡沫抹在他手上......然後就被打了
    6.有次我在DC聊天,他們在聊刀刃球 (Roblox的遊戲) ,有個人說刀刃球太好玩了,我會玩就是因為之前很想玩那種很刺激的遊戲 (?) !刀刃球剛好就是。另一個人問說,蛤?!你玩刀刃,感覺好痛喔,但確實很刺激wwwww
    7.我坐在客廳時,嗅到了一股煙味,原來!我媽煎蛋煎一煎回房間滑手機,最後是我去提醒她才想起來...
    8.每次我玩一個遊戲死掉的話,會出現人物粉身碎骨的畫面 (不是血腥的
    9.我家貓咪見到陌生人都''不會''退避三舍,反而很熱情
    10.我有個朋友常常皺眉,以至於大家都給他取綽號叫:皺眉小王子 (真的!)
    11.遊說是什麼意思...不是,這個真不知道,我有在網上查,他們解釋不清阿 (其實是我看不懂)
    12.當我回到家時總是雀躍的打開電腦滑哀居跟打遊戲,還有聊天~
    13.我弟之前吃完芒果後,果核都亂丟在水槽,這種行為超討人厭!
    14.媽媽在廚房熬煮香菇雞湯 (是用熬煮這個詞嗎?我不知道,沒差吧),到了一個程度,香味四散在家裡各處
    15.那種日本的甜點很多都會加一推砂糖,比如說吃三個那種一推砂糖的餅乾,你可以去準備洗腎了
    16.這杯水裡混合一點貓毛、很少的灰塵,應該是放了一個早上吧
    17.有次我炒飯底下直接燒焦,不知道是火開太大還怎樣,就很奇怪,直接變鍋巴(X
    18.每次我爸煮蛋花湯給我們喝的時候,我都會先舀一小勺,很怕燙,我之前被燙過好幾次
    19.有次我過生日時,點完蠟燭,許願許到一半火熄掉,我當時超想哭,卻也很無奈...
    20.有首日文歌叫做 ''麻痺'' 很好聽!是yama唱的,她的歌都很好聽
    21.我之前在外面玩的時候,看到一位''弟迪''拿著飲料在旁邊啜飲,好像喝得有點急,大概是玩很久然後很渴了吧
    22.廁所的小便斗流淌著紅紅粉粉的汁液,一開始以為是血,沒想到是......
    23.草莓擁有豐沛的維生素C,可是農藥殘留卻非常的嚴重
    24.每次吃優格時一定會把蓋子上的一些優格舔乾淨!絕不可能不舔
    25.我現在看到草莓果醬都會有陰影......因為歲末聯歡發生了一些事(你們都懂得

    造的全都是我生活中發生的事哦~
    Aliya

    回覆刪除
  6. 匿名22:28

    1.他不斷的嘗試玩刀刃球就是為了贏他 但是還輸了
    2.快遞員在送玻璃缸的時候 不小心把玻璃缸摔得粉身碎骨 快遞員皺眉不知要怎麼跟買玻璃缸的人講
    3.他在百貨公司聽到了泡沫這首歌 不禁雀躍起來 因為這收個是他最喜歡的歌之一
    4.他先嗅到有燒焦的味道 沒過多久就看到起火了 期他人都退避三舍 只有他拿起滅火器把火熄滅
    5.他吃蘋果喜歡不削皮洗一洗直接啃
    6.他每次吃吐司都要沾果醬他每次吃吐司都要沾果醬
    7.有些人會把果核製作成堆肥
    8.橘子裡流淌著豐沛的汁液 讓人欲罷不能
    9.他喜歡啜飲果汁喝玩也要舔乾淨
    Andy

    回覆刪除
  7. 匿名00:05

    1.他常常因為小孩惹事皺眉,導致臉上都是皺紋像沙皮狗一樣。
    2.有人很喜歡把發泡錠放在嘴巴裡,因為會有很多泡沫。
    3.消費者像透明玻璃缸裡的金魚。
    4. 他離婚了,卻私下問三歲女儿:“有沒有叔叔經常來找媽媽?”女兒說:“有啊!”“哪個叔叔?”“快遞叔叔!”女兒回答。
    5.學校混合著輕音樂與可愛的孩子們的熱情又奔放加瘋狂的尖叫斯吼聲。
    6.Didi只要嗅到垃圾的香味,就會馬上把垃圾站為既有。
    7.有些小兒麻痹的智障說:只要把果核吃到肚子裡的話,它就會在肚子裡長出一顆樹哦!
    8.他在廁所DIY的草莓果醬不夠完美,還需要老師的幫忙才能完成。
    9.火熄了,天也黑了。
    10.客家人的口頭禪是:舔乾淨。
    11.他是大老粗,我退避三舍,不跟他爭。
    12.做人就是要嘗試新的東西,比如:抓嘎抓。
    13.保險業者不斷遊說顧客投保。
    14.女巫熬煮著毒藥,並雀躍的笑呵呵。
    15.女孩是用什麼做出來的?砂糖、香料和所有不美好的事物做出來的。
    16.哥哥為了一位女生,從12樓跳下去,粉身碎骨。
    17.弟弟說他想啜飲一杯The Glenlivet.
    18.流淌出如此豐沛的血。
    19. 乾瘦的瞼上,一長條鼻子,像立起的刀刃。
    20. 生活這把利劍每天將我們割傷,削去豐盈的肉,留下清瘦的骨頭。
    21. 妈妈说,要把和好的面醒一醒。然后,再把剁好的馅加上醋和盐等调味品,搅拌。再舀一勺干面粉,备用。好了,我们开工吧。 (造句大全 www.ZJV.net)
    yy

    回覆刪除
  8. 7&16_退_毋通

    回覆刪除
  9. 匿名21:08

    1.小明嘗試用刀刃削去水果上的果核,卻皺眉然後發現果核太難削掉,所以只好放棄。
    2.學校快遞來了一封信,小華興奮地雀躍起來,因為信是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寄來的。
    3. 玻璃缸中的小魚嗅到了小奶貓的的氣味,急忙退避三舍。
    4.奶奶皺眉看著果醬燒焦,火熄了,但還有滿屋子的氣味的著要去去除。
    5.妈妈正在熬煮雞湯,湯面上浮著豐沛的泡沫。
    6.小弟弟舀一勺砂糖放進嘴裡裡,臉上混合著開心和害怕的表情。
    7.小狗在火爐旁啜飲水,水流淌在它豐沛的舌頭上。
    8.看著粉身碎骨的他,我留下了悲憫的眼淚。
    9.老師遊說同學參加課外活動,希望大家都參與,但同學們已經麻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21:08

      Dora

      刪除
    2. 1.小明嘗試用刀刃削去水果的果皮,卻皺眉發現果皮太難削掉,只好放棄。
      2.小華自己一人待在家,一聽到快遞的聲音,馬上雀躍地從沙發上跳起來去開門,因為是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寄來的信。
      3.玻璃缸裡的小魚感受到了震動,急忙退避三舍。
      4.奶奶熬煮著果醬,舀一勺砂糖,便留下悲憫的淚水,因為她的孫子世前最喜吃奶奶做的果醬加吐司。
      5.媽媽煮的雞湯上浮著豐沛的雞油。
      6.黃00放一把海鹽到嘴哩,雖然已經麻痺的躺在地上,加口吐白沫,但臉上混和著開心又滿足的表情。
      7.小狗啜飲水時,舌頭是向後捲的。
      8.老師遊說同學參加爬山活動,同了,卻不知道是高山,導致裝備沒帶好,有4人摔下懸崖粉身碎骨。人摔下懸崖粉身碎骨。
      yy改的

      刪除
    3. 1果核的部分呢?
      6&8這種有爭議性的表述方式要謹慎或說要有點自制(之前已經提醒過......)
      其他修改得不錯喔

      刪除
  10. 匿名21:41

    1 00嘗試送快遞個工作接到的第一單是送一個價值百萬放標本的玻璃缸到XX區但不幸的是在運送過程中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00在這場車禍中被撞得粉身碎骨地上流淌著鮮紅的血液00被送到醫院時已經變成一灘肉泥了 內臟骨頭皮膚和肉全碎了混在一起醫生護士看到都退避三舍連經歷過大場面的院長看到後都不禁皺眉 而他運送的玻璃缸因為有重重保護只受到了輕微的損傷在被清理乾淨後重新送到客戶手中
    2 XX患有小兒麻痺症 這一天她在廚房裡拿著水果刀削去蘋果的外皮挖掉果核再把果肉切小塊丟進鍋子裡加入砂糖攪拌製成果醬下來XX舀了一勺放進嘴裡頓時一股香甜之氣在嘴裡爆發 最後XX把剩下的全部裝進罐子裡 當XX收拾完準備回房間休息時他突然聞到一股瓦斯味還不等他返應 巨大的爆讓他湯場喪命等消防隊進去搜救時地板上只剩一團燒焦的屍體
    BEN

    回覆刪除
  11. 以下Bella傳來
    在烹飪時,她嘗試著將砂糖和果醬混合在一起,使得甜味更加豐沛。
    快遞小哥一路奔馳,將玻璃缸小心削去外包裝,確保無損運送。
    舀一勺熬煮的湯汁時,她皺眉發現其中有些果核未能完全去除。
    當他嗅到燒焦的味道時,立即退避三舍,避免受傷。
    孩子雀躍地啜飲著玻璃缸中的泡沫飲料,笑容滿面。
    在火熄後,他舔乾淨刀刃上的砂糖,保持刀的鋒利度。
    遊說了半天,她終於說服他嘗試新的工作方式。
    混合了各種水果的果醬在面包上流淌,形成美味的早餐。
    老師果斷地削去學生的不良習慣,使得教室更加安寧。
    玻璃缸中的泡沫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彷彿粉身碎骨般美麗。
    熬煮時,她加入了少量的砂糖,讓湯的味道更加豐富。
    小狗皺眉著舔乾淨掉在地上的果核,似乎不太滿意。
    他啜飲著咖啡,卻因意外的刺激感覺麻痺了一會兒。
    她舀一勺泡沫浴液,讓浴缸中充滿了芬芳的香氣。
    快遞小哥帶著微笑,將玻璃缸小心運送到客戶家門口。
    在火熄後,廚房彌漫著燒焦的氣味,令人不禁皺眉。
    孩子興奮地雀躍著,嘗試著用湯匙舀一勺冰淇淋。
    砂糖和水果一同熬煮,形成了美味的果醬。
    遊說了半天,他終於答應嘗試一下新的工作方法。
    燒焦的氣味讓人皺眉,她急忙用水將火撲滅。

    我很急所以叫GPT幫我打的,可以在幫我改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一副很急的風格

      刪除
  12. 匿名23:01

    我一直樂於嘗試新的東西
    賣家選擇可信賴的快遞公司送快遞
    为了和00跳舞,xx曾穿了不合適的舞鞋;为了適合,我削去多餘的棱角。盡管舞鞋漸漸被血染紅,我们還要強忍悲痛。
    越来越多的人感嘆,自己就像生活在透明玻璃缸里的金鱼,已經没有隱私可言。
    池塘中的魚輕輕地吐出了一連串的小泡沫。
    磨刀石越好,磨出的刀刃就越鋒利
    tiffa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說呢......
      削去那一句讀過之後給人一種很惆悵的感覺
      還有疑惑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