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生活中必定需要的_Bella

以我阿公阿嬤為例,必定需要的,應該是態度;以我爸媽的話,應該是自我管理,雖然我大概都沒做到Xd。態度跟自我管理都是無形的,有些人它們需要的是金錢,那就是有形的。

會不會有些東西不是「真的」需要呢?像娛樂就不是,除非壓力太大或「還是小孩」的人,所以不是真的需要的東西就叫「假的」需要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認為我最需要的是感情、記憶跟信念(應該還有行動),感情就是跟朋友的交流和家人的關係,記憶是……就記憶……(跳過),信念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像A喜歡B就跟信念有關吧……這些都是無形的,有形的就是朋友、書、畫筆跟紙,我一年級的時候就很喜歡交朋友,雖然都吵架過,但感情都還很好(除了Z),其實在學校大家都不太了解我的個性(除了L),看書和畫圖就是我的興趣,尤其是看小說,如果有趣的話我可以看一整天(除非看完)。

每個人的生活裡都有重要、需要的東西,可能還會有人放棄生命去保護他最需要的,也許我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但只要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就比我好很多了!

其實我們班根本沒有人了解我(前面有寫)所以常常覺得他們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就算是當事人),他們就一直問你是因為XXX才生氣嗎?所以我覺得他們很煩,尤其是Z。

Z還會安慰你說:你怎麼了?★#§–▲*之類的,我不習慣這樣,因為我會覺得很噁心。

L也不是很懂我的心情,但是他不會一直惹我生氣,他也知道惹到我的話只要道歉就好了,不需要關心我之類的,而且跟他玩的時候會比較開心,所以我不會這麼常生氣。雖然J跟A也不會惹我,不過我跟L比較熟,所以自然會跟他比較好。

Z好像覺得我跟J很要好,但其實沒有,我覺得J有點可怕,他有時候會眼神突然變得很空洞,然後都不說話。

最後是為什麼我會回答不出問題,因為我有一點……表達困難,所以我知道「可能」是答案,但不知道要用哪種「方式」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