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國2語詞應用

信念  羈絆  善心人士  迷惘  扶助  回饋  驟逝  不辭辛勞  千里迢迢  倍感溫馨

竭盡所能  窘困   不愁溫飽  全壘打  重疊  擴散 礦物  粗獷 空曠  招生  超越  泥沼    

1_想必昨晚大家都克服各自想偷懶的羈絆竭盡所能地完成作業,這種信念符合身為學生的義務

2_有了善心人士默默地扶助(他也是想回饋社會的心意),孩子愁溫飽,也少了迷惘或心生怨念,人與人之間建立一段倍感溫馨的聯繫

3_眼看著這一球即將全壘打之際,卻被外野手接殺出局,打擊者的表情瞬間顯得窘困

4_探險家潛入洞穴極深的空處,發現了大面積散開來的床,礦物結晶體層層重,造型粗而充滿極致的張力

5_他不辭辛勞千里迢迢徒步越過泥沼和黑森林,為了參加魔法學院的招生考試,光是體能就超越了大部分的考生

13 則留言:

  1. 匿名19:55

    1.善心人士看到他窘困的家境,為他提供扶助,不愁溫飽,讓他們倍感溫馨。
    2.學校招生工作中,老師不辭辛勞,千里迢迢地到處跑,讓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3.孩子們為了超越自我,每天都在空曠的操場上努力訓練,期待下一次全壘打。
    4.在生活的泥沼中,我們彼此的信念是最堅固的支撐,讓我們不會迷惘。
    5.老師們教育我們要竭盡所能地幫助他人,回饋社會,讓世界更加美好。
    6.礦物的開採讓這個城市的經濟突飛猛進,經濟發展超越了以往的預期。
    7.他的過去的羈絆阻礙了他前進的道路。
    8.年輕的藝術家驟逝,這個消息很快就在社交媒體上擴散開,引起大家關注。
    9.這幅畫中色彩的層次感豐富,使得不同元素之間產生了重疊效果。
    10.雖然他的外表顯得粗獷,但內心卻是極為溫柔的人。

    Dora

    回覆刪除
  2. 匿名20:10

    在這個世界上,信念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它像一道羈絆,將我們與善心人士連結在一起。然而,有時候我們也會迷惘,不知道該如何前行。這時候,正是那些願意扶助我們的人士出現的時候,他們用善心和回饋溫暖著我們的心靈。

    生命是如此的驟逝,但那些不辭辛勞地為我們奉獻的人們,卻讓我們倍感溫馨。他們不計一切地竭盡所能,即使自己也可能陷入窘困之中,但他們從不愁溫飽,而是像全壘打般,將溫暖和愛傳遞出去。

    善心的影響像是重疊的波紋,不斷地擴散開來,就像礦物在地底深處積累般。這些善心人士可能看起來粗獷,但他們的心卻是空曠的,願意招生更多的愛與關懷。

    他們超越了自己,走出了泥沼,帶領著我們向前。讓我們珍惜這些善心人士,因為正是他們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By: GPT
    Bel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21:39

      總算是湊在一起了
      Chuo

      刪除
  3. 匿名14:16

    1.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信念,像是我,絕對不會棄番!除非真的看不下去....
    2.GPT:當愛情的羈絆緊緊相連,彷彿是無形的細繩,將兩顆心牢牢地縛在一起
    3.我之前玩遊戲被善心人士幫助...,因為我的東西都太爛了,所以他決定幫助我,我都快感動到哭了555,那次時間剛好是舞獅要出來行春初一拜年活動的時候,原本我要出去給紅包,但因為他要給我東西我以我就沒出去了,還有鄰居問:要舞獅嗎? 我不太知道什麼意思所以就搖頭 (這個造好多,但是事實இ௰இ
    4.有一小部分人因為某些問題而在生活中迷惘
    5.我常常會扶助我弟一些資金,因為我的床在上舖所以懶得下去,每次我叫我弟幫我拿東西的時候他都不願意,所以我就說會給錢,這樣他才願意....(真的
    6.GPT:我們非常歡迎您提供寶貴的回饋,這將有助於我們不斷改進和提升服務品質
    7.驟逝是要怎麼造啦.....
    8.我家裡只有我媽媽在工作,她為了讓我們這群小鬼不愁溫飽,所以不辭辛勞地工作著,很常不回家,或者很晚才回家,2/26號是她的生日,那天她特意回來看我們,但我們都睡著了,而且房間還鎖著,我只好隔天再補給她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我還把她生日忘了,是她打電話來跟我講才知道......(這是事實,而且我打著打著就哭出來了嗚嗚嗚(;´༎ຶД༎ຶ`)
    9.GPT:他千里迢迢地跋涉,只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摯友
    10.看到那種可愛小動物的相處我的心裡倍感溫馨,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
    11.我為因為被我朋友挑釁打不過他,所以最近竭盡所能的在練遊戲技術,還找人來鍛鍊我PVP
    12.GPT:他陷入了經濟窘困的困境,急需找到解救的方法
    13.GPT:他在比賽中擊出一記令人驚嘆的全壘打,讓球場上的觀眾沸騰歡呼
    14.GPT:這兩個圖案精巧地重疊在一起,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15.水彩在紙上慢慢擴散開來,各種顏色混雜在一起,顏色的巧妙搭配,讓人看了有一種特殊的意境
    16.他對礦物學有著很強烈的執著和興趣,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各種不同種類的礦物及其形成過程
    17.他的外表看起來粗獷,感覺很兇,但我朋友說不能以貌取人,搞不好那位大叔很善良和溫柔
    18.在這片空曠的草原上,微風拂過,帶來了一片寧靜
    19.短文..GPT:在招生季節,學校努力超越過去的挑戰,試圖將新生招至擁有豐富教學資源的校園。儘管有時面臨著繁文縟節的泥沼,學校仍然以其卓越的學術聲譽和創新的教學方法吸引著優秀的學生。透過招生活動,學校成功地打破了傳統招生的束縛,讓更多有潛力的學子有機會參與到這個充滿機遇的學術環境中,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

    Aliya
    然後來補充一下我朋友造的句子...
    我朋友:我的國語老師正在教 信念 羈絆 善心人士 迷惘 扶助 回饋 驟逝 不辭辛勞 千里迢迢 倍感溫馨 竭盡所能 窘困 不愁溫飽 全壘打 重疊 擴散 礦物 粗獷 空曠 招生 超越 泥沼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4:21

      我知道很多會懶得看,但...管你的勒!(X
      Aliya

      刪除
    2. 匿名18:49

      算妳狠
      我有讀完
      很好哭

      刪除
    3. 匿名20:00

      很好哭???

      刪除
  4. 匿名19:36



    1. 我相信善心人士會用他們的信念和羈絆來幫助那些迷惘的人。
    2. 那位善心人士用他的善心和扶助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倍感溫馨。
    3. 那位善心人士不辭辛勞地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地到達偏遠地區,以竭盡所能的方式幫助窘困的人們。
    4. 在那個空曠的地方,孩子們玩著泥沼,超越自己,像全壘打一樣重疊地擴散著快樂。
    5. 孩子們在礦物中尋找寶藏,他們用粗獷的方式招生,讓他們的夢想超越了一切。
    Dre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20:17

      用粗獷的招生方式這個有趣
      Chuo

      刪除
  5. 匿名20:11

    1 為了不讓家境窘困的兒童被貧窮所羈絆,他竭盡所能地尋找善心人士扶助這些兒童。
    2 00為了去見爺爺,不辭辛勞跨越半個中國千里迢迢的到爺爺家,結果剛到隔壁家的大嬸來和他說:這家的老人上周剛死,死的時候可悽慘了兒孫都不在身邊! 00聽到爺爺驟消息時他瞬間感覺天塌了。因為00的爸媽在他5歲那年淹死在一片泥沼裡。
    B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20:19

      安息
      想說第一句還好好的說

      刪除
  6. 匿名20:20

    Ben你未完待續嗎?
    Chuo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