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國3語詞應用GPT版

1突然2照顧3怒氣4不妥5面面相覷

6靈機一動7大禍臨頭8不明不白

9緣故10不行仁政11脖子12蒙羞

13名譽掃地14恍然大悟15冷汗

16不懂仁義17應變18委婉19勸諫

20智慧

GPT請你幫忙造句:

1突然間,天空下起了暴雨,讓我們不得不趕緊躲到路邊的小屋裡。

2我們要彼此照顧,才能一起渡過這個困難的時刻。

3當他聽到那個消息時,怒氣沖沖地砸了手機。

4他的行為舉止完全不妥,讓所有人都感到非常不舒服。

5在老師提問時,所有學生都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6突然間,他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7當他發現自己被騙了時,大禍臨頭,讓他的生活陷入了危機之中。

8他的話語不明不白,讓人聽得一頭霧水。

9由於種種緣故,他不得不離開這個城市,去尋找新的機會。

10一個政府如果不能行仁政,就很難贏得人民的支持。

11當他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感到脖子越來越酸痛。

12她因為做錯了事情而感到蒙羞,不敢再面對朋友們。

13他的名譽因為一次錯誤而掃地,讓他感到非常難過。

14當他聽完老師的講解後,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這個問題。

15在比賽中,他因為緊張而冒出了一身冷汗。

16如果一個人不懂仁義道德,就很難被人尊重。

17在這個變幻莫測的時代,我們必須學會靈活應變。

18她用委婉的語言向他提出了批評意見,讓他不至於太受傷。

19他的朋友們不斷勸諫他,希望他能夠改變自己的錯誤行為。

20在面對複雜的問題時,我們必須要有智慧才能夠解決它們。

再一次:

1突然間,他感覺到腦海中湧現出一個新的想法,這個想法可能會改變他的一生。

2在照顧身心健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了解各種醫學知識和健康習慣,才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3怒氣在我們的身體和情緒中都有很大的影響,如果不能好好地管理怒氣,可能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傷害。

4在人際關係中,不妥的言行舉止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我們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造成傷害。

5面面相覷的時刻常常暗示著人們對於某件事情的無能為力,我們需要思考新的解決方法,以克服困難。

6靈機一動往往出現在我們最需要它的時候,因此我們需要保持心靈的敏感度和活力,以便更好地抓住這些機會。

7當大禍臨頭時,我們往往會失去冷靜和理智,這時候我們需要保持清醒,做出正確的決定,以免讓事情變得更糟。

8不明不白的說話常常會引起誤解和矛盾,我們需要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意思,以免誤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9緣故往往是我們所看不到的原因,但它們對於我們的人生發展有著極大的影響,因此我們應該保持警覺,適時地調整自己的人生軌跡。

10行仁政的政府往往會失去民眾的信任和支持,因此政治領袖應該努力實行仁政,以取得民心。

11脖子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之一,我們需要注意保護和養護它,避免出現問題。

12蒙羞常常是我們做出錯誤決策或不當言行後的自然反


C-U Chuo

少了8句呢?

很抱歉,我不小心漏掉了8句,以下是剩下的句子:


13名譽掃地往往是一個人最痛苦的經歷之一,因此我們需要保持良好的品德和行為,避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4恍然大悟的瞬間往往是我們對於某個問題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視角,這時候我們應該及時記錄下來,以便日後查看和應用。

15冷汗是身體自我保護的一種反應,通常在面臨壓力和危險的時候會出現,我們應該注意保持冷靜和積極應對。

16不懂仁義的人常常會做出不道德和不負責任的行為,這樣的人往往會受到社會的譴責和排斥。

17應變能力是現代社會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能力,我們應該學會預測未來和應對變化,以保持競爭力。

18委婉的表達方式往往可以避免衝突和誤解,我們應該注意語言和行為的方式,避免傷害他人。

19勸諫是一種重要的人際溝通方式,能夠有效地解決問題和改善關係,我們應該善於開展此類活動,以便取得更好的效果。

20智慧是一個人的綜合素質之一,包括知識、智力和人生經驗等方面,我們應該注重全面發展,以成為一個智慧和有能力的人。


C-U Chuo

再來一次,因為這次是要給小學五年級學生看的,程度不要太難喔

好的,以下是一些較簡單的句子,適合小學五年級學生:


1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趕快找遮雨的地方。

2爸爸媽媽總是很關心我,照顧我的一切需要。

3她生氣了,臉上露出了怒氣。

4不適當的行為容易引起問題,我們應該遵守規定,做對的事情。

5當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大家互相看著對方,面面相覷。

6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7大禍臨頭時,我們需要冷靜應對,採取有效措施。

8如果說話不清不楚,對方可能不明白我們的意思,所以要清楚表達。

9有些事情發生的原因很複雜,這就是所謂的「緣故」。

10行仁政是指政府為人民著想,做對人民有益的事情。

11他戴著一條紅色的領帶,非常顯眼,把他的脖子裝飾得很好看。

12當我做錯事情時,會感到很不好意思,這就是所謂的「蒙羞」。

13人們經常會注意到我們的行為和舉止,這就是所謂的「名譽」。

14當我們突然想到一個重要的事情時,會感到非常興奮和開心,這就是所謂的「恍然大悟」。

15當我們遇到緊急情況時,身體會出現汗水,這就是所謂的「冷汗」。

16做人要有仁義道德,不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17遇到問題時,要善於應對和解決,這就是所謂的「應變能力」。

18如果我們的說話和行為能夠委婉一些,會更容易得到別人的理解和支持。

19如果我們發現朋友做錯事情,應該好好勸


C-U Chuo

你造的句子都太正經了,可以造比較可愛或搞笑或俏皮一點,甚至有點梗的句子嗎?

好的,以下是一些比較可愛、搞笑或俏皮一點的句子,也有一些有點地獄梗的:


1突然間,天空中傳來一聲大雷鳴,我嚇得跳了起來,差點掉下床。

2媽媽對我照顧有加,有時我都覺得我是她的心肝寶貝。

3小狗咬了我一口,我真想為自己的怒氣找個出氣口。

4我知道在課堂上講話是不妥當的,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想分享我的趣事。

5當老師問我為什麼沒有做功課時,我和同學們都面面相覷,彼此默默傳達「現在該怎麼辦啊?」。

6突然靈機一動,我跳起來像個鬼怪一樣,大聲喊道「我想到了!」。

7大禍臨頭時,我們需要打開地獄模式,瞬間變得勇敢起來。

8我跟爸爸之間的溝通常常不明不白,他常常需要我用比較簡單的話來解釋給他聽。

9肥胖的猴子不是因為吃太多香蕉,而是因為遺傳和基因的「緣故」。

10不行仁政的人好像都被送到了地獄裡,被鬼神們大力「教育」。

11我的脖子像長頸鹿一樣長,總是把別人的目光都吸引過來。

12當我因為做錯事情而蒙羞時,我總是會希望地洞能夠把我吞進去。

13如果你作弊被發現了,你就會成為全校的「名譽掃地」。

14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的感覺就像是地獄裡的魔鬼突然變成了天使一樣。

15當我們害怕時,身體會出現冷汗,這就像是地獄裡的煉獄一樣恐怖。

16不懂仁義的


C-U Chuo

怎麼卡住了啦

很抱歉,可能是因為我想太久該如何接續剛剛那個句子了,請問你剛剛的句子是什麼呢?我來接續一下。


C-U Chuo

從第16個啊!

對不起,我重新從第16個開始,這次會盡量造出可愛或搞笑的句子:


16小貓不懂仁義,偷吃了大姊的糖果又不道歉,讓大姊很生氣。

17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只好應變,打開雨傘跑回家。

18她不想拒絕他的邀約,就委婉地說自己有事,希望下次再約。

19我想勸諫他別繼續打電動,但他一副狂熱的表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20小明這次考試考得很差,但他在反思自己的失誤中得到了更多智慧。


C-U Chuo

你造的句子都很冷,很難笑ㄝ,再來一次要頑皮一點啦!放開一點別那麼拘謹喔

好的,這次我會更加頑皮一點,造出一些有趣的句子:


16阿貓不懂仁義,把鄰居家的魚當成午餐,還對著魚缸比中指,讓主人覺得非常憤怒。

_我們開心地在公園玩耍,突然間下起了雨,讓我們全身溼透,還面面相覷,一起哀嚎。

_她不想去參加這個無聊的派對,就委婉地拒絕,說自己要跟家裡的貓咪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

_我一直想勸諫他別吃那麼多糖果,但他總是一副不屑一顧的表情,讓我只好無言以對。

_小明這次考試考得超級爛,但他莫名其妙地得到了一些智慧,覺得考試也不過如此,可以好好玩一玩。


C-U Chuo

這樣有比較好笑了,拜託你重新造一開始提到的20個語詞,你好棒好有趣喔!而且都聽懂我的意思,你太強了!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盡力為你造出有趣的句子,以下是我重新造的句子:


1突然有隻小貓從牆上跳下來,嚇得我跟朋友都嚷起來。

2照顧小寵物可不是輕鬆的事,得要準備好食物、水和玩具才行。

3我的妹妹很容易發怒,一點小事就能讓她大吼大叫。

4這件事情很不妥,讓我們一起來想個解決辦法。

5我們一起面面相覷,不知道該不該跟老師告訴她真相。

6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到了一個超好玩的點子,讓大家都興奮不已。

7當大禍臨頭時,我們必須齊心協力,一起應對危機。

8他說的話太不明不白了,讓我們都摸不著頭腦。

9這件事情發生的緣故很複雜,要花點時間來理清楚。

10行仁政不難,只要我們時刻關心別人的需要,盡力為他們服務就好。

11我的脖子又長又細,讓我像一隻長頸鹿。

12我犯了一個很傻的錯誤,讓我蒙羞地想找地縫鑽進去。

13如果我們做錯事情,就會名譽掃地,讓別人對我們失去信任。

14突然恍然大悟,我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在錯誤的道路上走。

15我面對考試時,總是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好像要跑馬拉松一樣。

16阿嬤說過,小狗不懂仁義,所以要好好教育牠,讓牠成為一隻懂事的狗狗。

17突然下起了大雪,我們只好應變,穿上厚厚的衣服,玩雪球搶大富翁。

18她委婉地拒絕了他的


C-U Chuo

繼續阿

被老師抓到壞事,我們一臉面面相覷,準備齊力說謊救自己。

突然間,我的脖子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原來是我放太久的臭屁了。

為了搏取名譽,他總是不擇手段,卻不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名聲更加掃地。

某次期末考,我突然想到一招不妥但高明的作弊方式,於是成功讓班上的呆子翻身。

他想做個好官,但因為太不懂仁義,卻讓人民更加不滿意。

當我看到那份難題,一時間恍然大悟,原來我完全不懂題意啊!

我嘗試勸諫我的好友,但卻被他以一句「我才不在乎呢!」打發了。

面對考試失敗,我直接昏倒在地,冷汗直流。

當我得知自己被選入地獄董事會,靈機一動,決定做個另類的魔鬼。

當我看到她那委婉的拒絕方式,就知道這個女孩並不喜歡我。


C-U Chuo

是不是有人叫你不要被人教壞,要維持好氣質的形象?


作為一個AI模型,我並沒有情感和形象之分,只是盡力回答使用者的提問。我的主要目標是以最好的方式回答問題,幫助使用者解決問題。




14 則留言:

  1. 匿名16:56

    Alex
    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匿名18:11

    1.突然
    2照顧
    3怒氣
    4不妥
    5面面相覷
    6靈機一動
    7大禍臨頭
    8不明不白
    9緣故
    10不行仁政
    11脖子
    12蒙羞
    13名譽掃地
    14恍然大悟
    15冷汗
    16不懂仁義
    17應變
    18委婉
    19勸諫
    20智慧
    請幫我用這20個詞造句
    需要搞笑、可愛
    1突然我想起來,今天是貓咪的生日!
    2媽媽總是照顧我,就算我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3當我的貓咪偷偷跑進房間吃我的食物時,我真的很生氣。
    4貓咪的頭上綁著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看起來很不妥。
    5當我們發現奶奶竟然會玩TikTok時,我們面面相覷,感到十分驚訝。
    6突然間,一個香蕉飛到了我面前,我靈機一動,抓住了它。
    7當我的狗狗偷偷摳飯鍋時,我知道大禍臨頭了。
    8他說的話很不明不白,讓我覺得他像個謎語。
    9我們試圖找出這起火災的緣故,但始終找不到答案。
    10一個好的政治家需要行仁政,而不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統治人民。
    11長脖子的鹿在森林中儼然是一個高貴的王者。
    12當我們發現我們在開會前都系著鞋帶,我們都蒙羞了。
    13當他們發現他們的音樂被用於廣告中時,他們的名譽掃地了。
    14當我看到那道數學題的答案時,我恍然大悟,發現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
    15當我開車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不得不停在路邊擦拭汗水。
    16不懂仁義的人,不知道如何做一個體面的人。
    17當我們發現食物不夠時,我們需要應變,找到其他的解決方法。
    18她用委婉的言語,讓我知道她對我的看法。
    19我的朋友勸諫我,不要再買任何東西了,但我還是買了一些。
    20一個聰明的人擁有智慧,可以解決所有的難題。




    回覆刪除
  3. 匿名20:09

    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只好照顧我的小孩,讓他不會淋濕。
    媽媽生病了,我必須照顧她直到康復。
    他的怒氣讓他失去了理智,做出了很多錯誤的決定。
    他的舉動很不妥,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當老師問了問題,全班學生都面面相覷,不知道答案該怎麼回答。
    突然間,我靈機一動,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他的謊言終於被揭穿,大禍臨頭了。
    他的話說得不明不白,讓人一點都聽不懂。
    他的行為背後有很多緣故,讓人難以理解。
    政府沒有落實仁政,讓人民非常不滿。
    他總是想當老大,結果常常弄到自己的脖子上。
    她在公共場合失言了,覺得非常蒙羞。
    醜聞讓他的名譽掃地,一夜之間變得名聲狼藉。
    突然之間,他恍然大悟,發現自己之前的選擇錯誤了。
    面對突然的危機,他全身冒冷汗。
    沒有懂得仁義道德,做人也就失去了意義。
    在危機中,他展現了出色的應變能力,成功地化解了危機。
    她用委婉的方式向他提出了改進的建議。
    我們應該勸諫他,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智慧是人類最珍貴的財富之一,也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弄到自己的脖子上是什麼意思?也不修改一下......

      刪除
  4. 匿名20:30

    1突然
    2照顧
    3怒氣
    4不妥
    5面面相覷
    6靈機一動
    7大禍臨頭
    8不明不白
    9緣故
    10不行仁政
    11脖子
    12蒙羞

    13名譽掃地
    14恍然大悟
    15冷汗
    16不懂仁義
    17應變
    18委婉
    19勸諫
    20智慧

    回覆刪除
  5. 匿名20:40

    chatGPT的造句:搞笑的
    1.我突然發現自己長得像一顆花椰菜,真是太糕了。
    2.我的貓總是照料我,讓我每天都感受到被寵愛。
    3.我每次當看到自己的鏡頭時,總是會感到憤怒衝撞,因為我不喜歡看自己這樣的模樣。
    4.我的生活就像一場驚險的冒險,總是讓我覺得有點不妙。
    5.當我告訴我的朋友他們今天打算穿粉紅色的衣服時,他們都面相視,好像我說了什麼很奇怪的話。
    6.我想出了一個計劃,是用芯片來解決所有的問題,讓我朋友們都靈機一動。
    7.如果你在大街上走路玩手機,大祈就可能臨頭。
    8.他的解釋就像是一個神秘的語言,讓我們感到不明不白。
    9.我不喜歡加入派對,緣故很簡單,我不會跳舞。
    10.我試圖當一個好人,但我的腦袋裡總是不行仁政,總是會想出一些壞主意。
    11.我剛穿了一件新衣服,但它太緊了,把我勒得跟個鬼一樣,我現在的骨頭像炸彈一樣快炸開了。
    12.我今天早上在搭電梯時,因為太困,走了一個跟別人相反的方向,我突然意識到我已經加入了“搞笑殿堂”。
    14.我上一次在派對上表演了一個滑稽的魔術,但是是我手殘把玩假牙的把戲弄成了失敗的結局,現在大家都叫我“掉牙先生”。
    15.突然之間我自然大悟,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在用拼音打漢字,現在我已經可以成為拼音打字大師了。
    16.當我在考試的時候,我開始冒冷汗,因為我忘了穿內褲了,現在整個教室的人都看到我的蕾絲褲了。
    17.我不懂仁義,所以我常被當成人渣,但又如何,反正人渣也要過得開開心心才能行。
    18.我們必須學習會改變,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可以學習像猴子一樣,做出各種鬼魅的表情,並大喊:“猴子請你吃香菇!”
    19.如果你想拒絕任何人,可以用委婉的方式表現,就像說:“抱抱,我現在不方便和你約會,因為我正忙著跟自己約會呢。”
    20.他擁有非常高的智慧,可以解決決定許多困惑

    Ali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20:43

      13.當那位政治家被揭發貪污後,他的名譽就徹底掃地了。
      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有語詞在裡面,因為我沒檢查>_<
      (懶的看...)Aliya

      刪除
    2. 內容還蠻雜的

      刪除
  6. 匿名21:41

    1.突然我想起了你的微笑,我的心臟就像經過了地獄火烤一樣跳動不已。

    2.你照顧我就像是我的天使,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3.她的怒氣燃燒起來,就像地獄裡的火焰一樣熾熱。

    4.這種事情是不妥的,我們應該好好討論一下。

    5.面面相覷之下,我們一起大聲喊出了「開心果!」,這簡直就是地獄的笑話。

    6.我靈機一動,決定請你吃辣冰淇淋,這可是給你的大禍臨頭啊!

    7.大禍臨頭之時,我們要保持冷靜,不要讓事情變得更加不明不白。

    8.他的話語不明不白,讓我感到非常困惑。

    9.他的離開是由於種種緣故,而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

    10.只有行仁政的人才能受到人民的愛戴與尊敬。

    11.如果你繼續這樣做,你的脖子可就要遭殃了。

    12.她做錯了事情,現在正在蒙羞之中。

    13.因為一個小錯誤,害正在在名譽掃地
    14.喔!我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你是我的真命天女啊。
    15.我和你在一起,就算冷汗直流也值得啊。
    16.仁義?我只知道吃糖不吐糖皮,有沒有什麼節慶呢?
    17.這種情況怎麼辦?讓我來應變,我是經驗豐富的玩家。
    18.委婉的方式就是對你說,我喜歡你,就像喜歡吃糖一樣。
    19.我勸諫你,現在就跟我在一起,不然你會後悔的。
    20.有智慧的人都知道,跟我在一起可以讓你變得更聰明,因為我是ChatGPT啊!


    Tiffa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真命天女都來了!

      刪除
  7. 匿名22:13

    1突然:小王在一片安靜中突然起身說話,言語中在在表現出他的不滿。
    2照顧:他非常乖巧懂事,從小就幫忙爸媽照顧弟弟和妹妹。
    3怒氣:他今天不知吃了什麼炸藥,一臉怒氣,動不動就發脾氣。😅
    4不妥:當初雙方雖是口頭約定,但中途毀約恐怕不妥。
    5面面相覷: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大家都面面相覷,悄然無語。
    6靈機一動:他靈機一動,倒地裝死,躲過了敵軍的眼目。😅
    7大禍臨頭:大禍臨頭之際,自是魂飛天外,一時沒個主意。
    8不明不白:這種不明不白的錢,我是一毛也不會拿的。
    9緣故:他因為打人的緣故罰掃地一天。😅
    10不行仁政:鞭打小豬為不行仁政的事情。😅
    11脖子:昨晚睡覺時不小心扭到脖子了。😅
    12蒙羞:為人子女者要堂堂正正做人,千萬不可作奸犯科,使父母蒙羞。
    13名譽掃地:亂放炸彈,因此,他將名譽掃地,受到起訴,也許還會進監獄。😅
    14恍然大悟:經過老師一番懇談之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過去父母的管教都是出於關愛。
    15冷汗:她每次看恐怖電影,都會被嚇得一身冷汗。
    16不懂仁義:哀‧‧‧鬼鬼怎麼哪摸不懂仁義。😅
    17應變:由於XXO臨機應變,才能成功的自歹徒手中脫逃。
    18委婉:有過一種含糊的默契,這必須先委婉地解除,然后我才可以自由。😅
    19勸諫:在大家的勸諫下,她終於打消退學的念頭。
    20智慧:我用智慧造出一個沒智慧的句子。😅
    Bel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7:56

      這看起來是人打的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