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6隻小羊

家養的六隻小羊!!!我家養的小羊很可愛>A<有白色的、咖啡色的但白色的只有兩隻

我家小羊的品種是:侏儒山羊

羊咩咩才剛來和我不熟,我靠近羊咩咩他們就跑QAQ >A<跑的很遠很遠

但是!羊咩咩是最典型的農場動物之一 (?) 羊咩咩渾身都充滿了濃郁的「鄉村氣質」?

跟我家的農場,超級速配的…啦!

可如今,羊的生活環境快比我好了,它們的家比我房間大!!

所以我要先和大家說一下羊的家!

羊咩咩很需要奔跑,所以牠們的家很大很大,可能比教室還大喔!

而且他們很喜歡跳,所以在他們的家裡有很多箱子可以跳。

我再來和你們說羊咩咩吃的東西,他們喜歡吃吃牧草和飼料,

我上次吃了一點點羊咩咩的飼料,超難吃的!!

真搞不懂為甚麼羊會喜歡吃?

然後我知道羊咩咩可能會因脹氣而死

所以需要給牠吃小蘇達粉

還有羊需要補充很多鹽和礦物質所以會一直舔羊咩咩專屬鹽磚


羊咩咩的羊際關係就像我們的人際關係,我發現羊咩咩的領導者角最大,

牠是一隻公羊,牠會帶著羊咩咩們一起玩,但是有的時候會分開玩,

可能是因為吵架了吧?但他們大部分都會一起玩,像是有的時候他們會打架,

但都是打好玩的吧?羊咩咩有的時候會被打飛出去,我就會去把羊抱起來,因為怕羊受傷

順帶一提你們是不是覺得說,我為甚麼進去羊的家不會被撞飛,

那是因為羊咩咩還小才不到一歲而已,是農曆過年那時候帶來我家的,所以才不到一歲。

我還學會用看羊咩咩們的大便來判斷它們的健康,像是健康的時候是一顆一顆的,

不健康是拉肚子,而且羊咩咩還會邊尿尿邊大便,很難清理,而且他們也不會像貓狗一樣,定點便便或尿尿,它們也有羊騷味,春天特別臭,冬天比較沒味道。


好!  說完正經的我說說好笑的 所以接下來我要說

我家羊咩咩的名子

先說白色的

白一的名子是「羊貴妃」白二的名子是 「羊肉串」接下來是咖啡色的

咖啡一的名子是「羊肉滷」咖啡二的名子是「羊排」

咖啡三的名子是「羊明山」咖啡四的名子是「羊粿」

名子是我媽媽取的很好笑吧

可是常常有人會在羊咩咩面前 抱著羊咩咩說:哇~你看羊咩咩的肉肉好嫩呀

看起來好好吃呀!!要不要做成羊肉滷吃丫?  

羊咩咩們心理想 不要阿!不要阿!不要吃我阿~咩~咩~咩~咩~


我覺得養羊咩咩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希望他們長大之後可以生下可愛的小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