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Aliya_2024畢業作品回顧展

 


































































台灣胸紋金龜
Anomala takasagoensis
 (Sawada, 1941)
20240611七星山













第一張:玻璃工藝展的那張我覺得我拍的不錯,而且那些鹿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那張(新竹)

第二張:三次歲末聯歡的直笛演奏的部分都是我帶著的,那時有一些壓力,因為會怕自己吹錯,但演奏出來的效果是蠻好的(G弦上的曲調)

第三跟五張:水豚跟巢鼠一起講好了,水豚是最大的老鼠嘛;巢鼠則是台灣最小的老鼠,都很可愛,而且我覺得我超幸運能在登七星山時發現那隻巢鼠

第四張:然後~我臨摹的那張沒有做到很好,有些地方都跑掉了,但我畫完後蠻有成就感的

第六張:那張台灣胸紋金龜我是在第二個休息點找到的,那時候老師直接略過,因為很小隻,我看到後本來想叫老師過來的,但我已經沒力氣叫了,所以就自己拍給老師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