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Bella_2024畢業作品回顧展

 














































































藝術課的作品(2、3)

都是我去拿別人的作品上色的

照片的部分第一張是我拍的

另一張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第一張:

因為我去二子坪的時候發現太陽用手機拍的話

它的光(?)會變小

所以叫我弟用手比一個動作

這張是所有裡面拍的最好的一張

第二張:

我覺得Julian畫的人很可愛

所以選了這一張上色

第三張:

因為我很喜歡蜘蛛

而且Luffy畫的蜘蛛很可愛www

第四張:

不知道誰拍的

第五張:

猴子跟鳥都很可愛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