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Dream_2024畢業作品回顧展

 




































































































20240611_七星山主峰1120m
Aliya 攝影





















第一個 可能我想睡覺 所以就畫了一點還擦了一半
第二個 我想做出顏色不那麼鮮豔的畫 因為太鮮豔我眼睛X舒服
第三個 我看旁邊沒啥人 所以想放鬆地玩
第四個 看到那條龍像愛心的一半所以我就把龍變成愛心
第五個 我其實很自然 放鬆的過去 但有些人可能覺得我是勉強過去的
第六個 我跳起來的時候她拍到了 看似跳起來很正常但如果用拍的就會看出不同
但我覺得姿勢很搞笑 但說真的七星山主峰的風真的超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