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112美展_盧心怡

 





















1 則留言:

  1. 作品1:蝴蝶翅膀
    裡面所有蝴蝶的翅膀都是老師拍的照片裡取出來的一部份,其中有兩隻比較特別的,各位可以猜看看是哪兩個翅膀喲~。(●'◡'●)
    這張是用數位編輯做出來的,當初會用這幾隻蝴蝶是因為ㄊㄚ們很有特色,我知道你/妳一定會說每隻蝴蝶都有特色啊,但這是我精挑細選,淘汰了好幾個後選的。( •̀ ω •́ )✧

    作品2:昆欄樹葉-手繪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去後操場挑昆欄樹葉,我最後挑了圖上的那一片。
    我們是對著畫的,很少人在那邊描邊,那時老師讓我們挑戰畫寫實路線,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畫這種風格,所以有點不習慣,好在結果是好的>:D

    作品3:葉ㄗ˙上的蟲
    看到這片葉ㄗ的時候我就知道......就決定是你了!www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隻蟲就覺得很奇特,所以帶回來畫了,顏色有點不對,我沒有那種顏色的色鉛筆,所以有點怪,別在意。然後因為那些蟲舔食的線條太擠了,所以我就把蟲分開變大。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