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112美展_林楷涵

 





















1 則留言:

  1. 作品1:烈焰花海中的雌大紫斑蝶

    電腦數位編輯作品

    裡面參雜著我押的花瓣和老師從南投的昆蟲學者那裡拍來的已滅絕的台灣大紫斑蝶

    還有背景是以前的學長姐的作品

    我覺得在構成花的時候最難,因為原本只有一片花瓣圖檔

    所以我就複製貼上複製貼上一直重複直到花朵成形


    作品2:手繪青楓vs落葉青楓

    在畫這件作品的時候因為很累所以畫得有點隨便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選我畫的有點隨便的畫來當我的美展作品

    我這個做品擦掉重畫了很多次,因為我覺得形狀不對

    但是到最後我就懶得擦了,所以我才說我畫的很隨便


    作品3:只有一半的青斑蝶

    這件作品會只有一半是因為那個時候沒時間了

    所以只畫一半,我還有問老師我要不要把它畫完

    老師說不用,也說我很適合當未完成品的代表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