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112美展_何泉江

 





















8 則留言:

  1. 作品1通泉草圍住通泉草:這些通泉草都有大大小小可是有一個是相反的
    作品2一大堆貓貓:這是用兩個貓貓做的網路上說訂閱有感比電貓貓就喜歡你了
    作品3環保袋:這是去一個地方做的環保帶,可是這是背面

    回覆刪除
  2. 你的第二張是 我覺得最cute的 但內容太重複了 全部都是一樣的圖案 連顏色都沒變只不過是做了水平翻轉和垂直翻轉而已所以你下次做的時候可以把每個圖案稍作修改 比如說:邊邊多一撇少一撇或顏色改移下 不然太重複了
    Ben

    回覆刪除
  3. 我畫的喵喵果然好看w,只是你的配色有點怪,給人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但還蠻酷的,有點好笑,畫面這樣的話應該加一些小彩蛋,感覺會很好玩:D。總而言之呢,我還蠻喜歡這張(因為貓是我畫的:)
    Aliya

    回覆刪除
  4. 匿名14:44

    作品1_這個看起來不太像通泉草耶因為只剩下花瓣而已
    作品2_我也知道這句話因為我也有訂閱有感比電他常說著句話
    作品3_他做的環保袋很特別因為他這次的作品比較清晰 Luffe

    回覆刪除
  5. 匿名14:54

    我覺得你的第二張很厲害,因為你用的雖然很眼花撩亂的,但在我眼裡很酷,我不會暈暈的
    Shinny

    回覆刪除
  6. 核我覺得核的作品中間有點像花身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有點抽象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核寫錯了,是何
      alex

      刪除
  7. 1我覺得這個作品看起來像花生 我看著看著就肚子餓了 但是這個作品讓我覺得它明明不是畫這種風格的卻畫了….
    2這個作品我覺得看起來像阿拉丁裡的茶壺 只是多了個臉
    3這個作品讓我想到了五顏六色的顏料不小心撒在我家的農田裡
    John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