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112美展_陳熙媛

 
















7 則留言:

  1. 1世界末日
    關於我取名為世界末日這件事,主要是因為巨大的松鼠開始到處爬爬造,踩扁了高山、高樓、人們導致世界末日,做這件作品時我是很想取名為侏儸紀公園的,但因為魚貼不上去,還很不搭,才做出這樣的作品。
    2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是2014上映的,對!它是部電影,但其實我也只是查google查到的:)這圖片裡的大紫斑蝶上的翅膀是之前學長畫的骷顱頭,背景也是之前的學長在下雨天用墨水滴出來的,而且!旁邊加的嘻嘻我真的很後悔!感覺就超白吃的。
    3ㄐㄐ
    ㄐㄐ這個名子很誇張對吧!但是我蝴蝶的翅膀就是用圈圈做成的,況且有兩顆很像蛋蛋的圓圈就在蝴蝶的身就只是突然間看到王00的尺有圓圈就馬上想到可以做這種的作品。有圓圈就馬上想到可以做這種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yy的松鼠修的很好
    看起來很像真的有松鼠從小油坑火山口爬出來
    如果還有煙的話就很像爆發的不是岩漿是松鼠ヾ(≧▽≦*)o
    Bel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5:00

      其實我本來是很想把松鼠前面那搓煙修掉的,但因為那時候時間不太夠了,我就懶得修掉那煙,沒想到你這麼一說竟然發現了那搓煙的好處

      刪除
  3. 匿名17:06

    你是yy嗎?

    回覆刪除
  4. 匿名21:31

    ??🥰🥰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