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國7語詞應用

頗有好評    大抵    樂此不疲    酥熱    屬意    鉛字    連綴    不可思議    嫌棄

老闆    情商    禮遇    張揚    走運    署名    規規矩矩    可遇而不可求

慨然    持之以恆    賞賜    渲染    祖孫倆    迫近    沉醉    過癮    闖蕩

1_這家店在衛生管理方面頗有好評

2_他的個性大抵上是爽快明理的

3_為追求各自興趣而樂此不疲的人比比皆是

4_油炸的食物在酥熱的狀態下口感最好

5_這首歌是她屬ㄓㄨˇ意點播的

6_兒童節收到一盒鉛字作為禮物

7_她剪下一個圖樣複製並連綴成對稱的造型

8_從不同角度看一件事總有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差異

9_嫌棄含有個人因素的厭惡感

10_老闆的心思除了專注業績還有員工的福利

11_因為先前的付出而得到特別情商的最佳禮遇

12_這個假設如果沒有具體的佐證不宜過度張揚

13_戶外健行剛好遇到晴朗又涼爽的天氣真是走運

14_這一則留言沒有署名也很難判讀出是誰的意見

15_防災演練時同學們都規規矩矩的按步驟做動作

16_發票兌獎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17_善心人士慨然捐款給弱勢學生

18_專精於一項技藝必須經年累月持之以恆地反覆練習

19_賞賜這個語詞在古代能彰顯榮耀與社會地位

20_他讀課文有一種渲染力能吸引大家專注

21_祖孫倆藉由共讀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22_隨著倒數時間迫近他緊張地做出了決定

23_電影結尾一首抒情令人沉醉的樂聲緩緩浮現

24_今天下午喝免費飲料喝得很過癮

25_他帶著簡單的行李就這樣獨自前往異國闖蕩


11 則留言:

  1. 匿名20:24

    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莊裡,有著一對年輕戀人,他們名叫ooo和xxx。大抵,他們的愛情,在這個看像平凡的地方綻放著光彩。他們樂此不疲地相愛著,彼此間的情感如酥熱的太陽,溫暖著彼此的心房(wow)
    但是,命運卻開了一個惡作劇,將他們帶入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獄般的境地。在一場意外中,ooo失去了生命,而xxx卻被困在一個暗黑的角落,無法逃離(AQA)
    在這個地獄般的環境中,xxx的心被無止境的痛苦和絕望所擊垮。他感覺自己彷彿被鉛字壓著,無法動彈,無法呼吸。他孤獨的度過了許多日子,一直到絕望
    有一天,一位神秘的老闆出現在他面前,帶來了一絲希望和禮遇。老闆給了他一個機會,一個逃離這片地獄的機會。xxx猶豫了一下,然後毫不猶豫地接受了。
    在老闆的指引下,xxx踏上了一段艱難的旅程,他需要穿越許多考驗和困難,才能找到重獲新生的路。然而,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他都持之以恆地走著,因為他知道,愛情永遠都在迫近。
    最終,xxx成功逃脫了地獄,他重獲了自由,也重拾了對生活的希望。而這段經歷,讓他更加珍惜那份酥熱的愛情,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也能感受到它的溫暖。
    當他回到人間時,他發現ooo的靈魂依然在等待著他。他們的愛情被這段經歷更加渲染,變得更加珍貴,他們的愛情故事傳遍了整個小村莊,頗有好評,人們都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到敬畏,因為那是一段關於愛情與堅持的傳說
    (有用一點chatGPT)
    Tiffany🤍

    回覆刪除
  2. 匿名21:01

    老師都對大家的造句頗有好評(大抵是),我因為有一次不小心把我的造句刪掉而產生心理陰影,結果這次我又不小心把我的造句刪掉了QAQ
    每次我只要造句造過癮(上癮)就會沉醉在造句裡(???),而且樂此不疲,今天就在我造的正開心的時候,我媽:你已經造很久了,要不然就不要造!」(我造了40分鐘) 我:⋯⋯ 」
    結果我就不小心把造句刪掉了, 我:我又要造更久了…(20分鐘)
    Bella(提早結束,等等又被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8:44

      這種寫法會變成內容巨量吧
      Chuo

      刪除
  3. 匿名00:38

    我一心只想沉醉於籃球。
    每當我投進一球都覺得特別過癮。
    她屬意他,可惜已經被別人領先一步了。
    你跟家人要了這麼多錢出去闖蕩,回來時卻一事無成,還想讓我們禮遇對待你?
    我很喜歡他,但我知道他是個可遇不可求的人,很難追求。
    我今天真走運,竟然能跟你搭上話。
    日星鑄字行,是台灣最後一間鉛字產房,那裡留存著對「字」的深厚感情。
    菜市場裡賣肉老闆張揚的叫賣聲,渲染大家前來買肉。
    他一步步迫近酥熱的炸雞,不知道他要對炸雞做什麼。
    既然事都做到一半了,就規規矩矩的持之以恆下去吧。
    每一個情節都很平淡,連綴在一起,就有趣了。
    要叫人做事就要賞賜食物,這是我的規矩。
    這祖孫兩,一個保養的像20歲,一個皮膚粗糙的像50歲,這驚人的反差很難不令人慨然。
    我一心一意的去配合著他,他卻一臉嫌棄的叫我滾,於是我叫他先示範。
    真不可思議,我竟然當著大家的面跟他告白了。
    據說,床亂糟糟的人,比整潔的人,創造力要高出50%;經常遲到的人,比不遲到的人,幽默感高出70%;飯量大的人,比飯量小的人,情商高出90%;據說愛睡懶覺的人更有同情心……哎呀,一不小心,發現自己太優秀了!
    他總是沒日沒夜地搞研究,每天樂此不疲。
    他的行為令人頗有好評。
    你大抵是有病。
    cycyccycycyyccycccycycycycyyyyyccyccyycy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8:47

      12級程度
      Chuo

      刪除
    2. 匿名21:17

      你大抵是有病

      刪除
  4. 匿名19:26

    1 這位實習生情商大抵是0竟然連禮遇這種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知道
    2 剛來的實習生竟然沉醉在先這樣了暫時還想不出來工作樂此不疲他讓同事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也讓老闆對她頗有好評 畢竟這種員工可謂說是可遇不可求
    3 這天祖孫倆去山上踏青走在山路上突然爺爺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
    隻老虎正他們迫近當祖孫倆都以為自己要完蛋時卻發現老虎一臉嫌棄地從
    他們面前走過去
    4 想要獲得好成績就要持之以恆的努力
    先這樣了暫時還想不出來 Ben

    回覆刪除
  5. 匿名21:24

    這本書受到了頗有好評,讀者們大抵都對它讚不絕口。
    他對於工作的熱情樂此不疲,每天都充滿活力。
    天氣酥熱的夏日裡,人們紛紛尋找遮陽的地方。
    她屬意的人終於對她表白了,讓她喜出望外。
    在印刷廠裡,工人們忙著排版,將鉛字一個一個連綴起來。
    那個魔術表演帶來的效果實在是不可思議,讓觀眾們眼前一亮。
    他老闆對他的表現給予了很高的評價,讓他倍感鼓舞。
    他擁有出色的情商,總是能夠巧妙地處理人際關係。
    這家餐廳以禮遇客人而聞名,總是能讓顧客感到賓至如歸。
    他這次竟然走運中了大獎,讓他高興得難以置信。
    這封信上署名的名字他完全不認識,讓他感到困惑。
    他一向遵守著規規矩矩的生活方式,從不做出違反法律的舉動。
    這個慨然的決定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感動。
    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才能夠取得長遠的成功。
    他老闆特地給了他一筆賞賜,以表揚他在工作上的努力。
    她用溫柔的話語渲染了整個氛圍,讓人感到溫馨。
    祖孫倆在一起玩耍的畫面讓人覺得溫馨又感人。
    面對考試的日子已經迫近,我們都必須努力準備。
    他沉醉在音樂的世界中,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在這趟旅程中,他們盡情地享受著每一個過癮的瞬間。
    他喜歡冒險闖蕩,尋找生活中的刺激與挑戰。
    (有一些By GPT
    Dor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08:17

      還算流暢哦
      Chuo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