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Aliya_關於白板多辛苦這檔事(?

這學期我發現教室的白板經歷了很多事。白板每天都在看電影,一個名為「我們班的鬧劇」這部電影(不存在(X),天天都有人在這教室鬧,有悲傷的事,快樂的事,之前Alex還跟我說他在白板的角角畫了一個不開心的臉,就是這個:(,雖然比較像:<啦,好隨便我不知道是哪個,但好像存在了3個禮拜,都沒人擦,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白板之前被寫過很多奇怪的東西,有什麼用英文罵人啊~奇怪的圖~還被寫過阿烏拉,每次想到阿烏拉我第一個就會想到阿烏拉拉小提琴,真的太經典了w,我相信白板很聰明,因為每次國語課在講語詞的意思時都會寫在白板上,有時候會存在個幾天,白板應該記起來了(X),可能白板比我還聰明。

我一直都覺得白板很可憐,因為每次要寫白板或開大屏時都一打開嘛,有些人用的力氣太大,白板就會撞到,聽聲音感覺就很痛,但它沒有感覺,所以應該沒差....啦?

白板被交付的功課非常多,但它都沒辦法寫,真羨慕...

是說白板好像被很多東西砸過,只飛機阿~白板筆阿~大屏的觸控筆阿~被課本砸阿~被橡皮筋打阿~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啦,是我可受不了,但我只是把它擬人化而已

<('' ˋwˊ '')>

所以我一直覺得白板很可憐,但是又是陪伴我們班一段時光的重要物品,反正就是白板這學期也經歷了很多精彩的事啦(?


1 則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