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Dream的期中學習生活

    在這個學期,讓我知道了一件事,就是「如果不努力就不會有收穫」,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發現在小考生字語詞時必須要認真地練習!而不是隨便!

    有一次,覺得自己可以考得好,所以就沒用心,最後發現我不會的字有很多,我忘了是哪一次的小考了,然而,我覺得同學也有人會是這樣。

    那一次的小考,讓我一點點學會了不能不用心的對每一件事。還有,你在上課的時候會有同學沒在聽,你就會問說你為什麼不聽?

    然後他說:「啊我幹嘛要聽?」

    「嘗試啊!」你說……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也覺得要嘗試,因為如果不試試看就不會有收穫,如果不嘗試,那來學校做什麼?

    有些人不想努力,只想玩!不努力就學不到知識了!我也會有不想努力只想玩的慾望,然後就要克制,重點是如果不努力就不會有收穫,這是我覺得在學習生活中學到的,學習如果沒用到努力、認真,就不會學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