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Shinny的生活記事

關於我發現我看的動漫小說沒有一個同學看的這件事

今天晚上我跟姊本來在聊天,突然我跟他說:

「姊,我發現我們班都沒人在看我們看的動漫……」

「像什麼動漫?」姊問

「後宮之烏、全職高手、我獨自升級、犬夜叉、網球王子、百妖譜、憂國的莫里亞蒂、終末的女武神、晨曦公主、影子籃球員……」她/他們都沒看過

「小說呢?」姊又問

「全知讀者視角」我說

「沒有看過?」

「沒看過」

「妳們班也太無聊了吧!」

「哪一部有看?」

「沒有,嗯」

「全知讀者視角多好看啊!」

「冷靜冷靜」

我姊冷靜完後就繼續跟我聊我們自己創造的故事。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和同學之間唯一有交集的就只有「葬送的芙莉蓮」這部動漫而已,如果我沒有看芙莉蓮,我們就沒有動漫的共同話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