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6/25美術_櫻落葉&容顏

評量週最後的美術課,再來欣賞一件學長的作品。

校園的山櫻到了夏季,就會逐漸開始變色、落葉,他應用了這個材料,剪裁出一個畫面。




















請妳/你練習評論一下,悲或喜的表情,關於悲的表情,妳/你解讀到什麼意象?
(請不要回應很漂亮或有沒有這種的......)


16 則留言:

  1. 匿名13:51

    悲傷😭而且是一個不⋯⋯怎麼說呢?不能接受到的恐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受到這麼深層喔!

      刪除
  2. 匿名13:51

    我是說真的很恐懼😱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很有趣的做品

    回覆刪除
  4. 匿名13:59

    悲傷是很傷心很難過就是害怕跟生氣地結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怕跟生氣地結合」這句描寫得很傳神

      刪除
  5. 2.悲傷時我能了解做惡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惡夢也算是一種能量吧!

      刪除
  6. 悲傷是我不能去做想做的事
    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什麼?哦我有一點聽懂了!

      刪除
  7. 感覺好悲傷,好害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覺得害怕的是什麼呢?

      刪除
  8. 匿名11:31

    1.有奇怪想吐的感覺
    ^__^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心中或腦海裡還有別的意念相互作用?

      刪除

留言